青岛公交集团行业内首推领先的APP应用“青岛巴士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04

  日前,青岛公交集团开发的APP软件“青岛巴士通”正式应用。“青岛巴士通”是基于手机平台用于企业内部管理的APP程序,在全国公交行业尚属首次应用,是青岛公交信息化推广应用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青岛公交智能化发展迈上新台阶,使青岛市公交信息化水平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青岛巴士通”集成了15个模块,内容包含“企业文化”、“公告通知”、“规章制度”等公示类;“配车排班”、“实时查询”、“运营情况”、“完成车次”、“车辆违规”、“维修查询”、“车辆领料”、“燃料消耗”、“营收情况”、“里程情况”等信息查询类;“考勤信息”、“个人薪资”、“个人就餐”、“乘车记录”等个人数据。

  依托集团ERP信息化系统,“青岛巴士通”实现了数据信息的实时更新,各项生产指标也将更加透明公开。集团可以更快速的下达管理指令,职工也可在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动态、查询所需信息,使企业的管理行为与职工反馈随时随地互动匹配,减少了管理环节,提高了生产效率。

  “青岛巴士通”具有高度扩展性、兼容性、开放性,目前,只应用于公交集团9000余名驾驶员和乘务员,下一步,青岛巴士通将全面支持1万7千名不同岗位、不同工种职工的下载应用,从而简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能,促进集团向全面扁平化、信息化管理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