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钢产品成功应用于我国核聚变重点工程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23

  日前,山西太钢一批经专用包装的不锈钢热轧中板、锻造圆钢运抵国内某特种设备制造厂,经全面复检各项指标和性能全部合格。这标志着太钢在工艺装备、技术研发、质量控制、生产组织等方面具备了批量生产核聚变装置用特种不锈钢材料的能力。

  据介绍,“中国环流器二号 A” 是我国最先进的核聚变实验装置,该工程对特种不锈钢在性能、规格、板形等方面都有着极高的要求,生产难度大。为满足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太钢技术、生产、质保等方面高度重视,协同作战,以精料投入、精准控制确保生产全过程的精细化,圆满实现了按期交付使用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