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国企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发展

文章来源:江苏  发布时间:2015-07-16

  为实现资产证券化,提高企业融资能力,扩张资本规模,改善公司治理结构,苏州国企充分利用当前资本市场良好的发展态势,通过IPO或增发的形式,实现再融资。

  其中,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计划非公开定向增发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5亿元;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位列第一方阵的全国农商行,发展较快,融资需求强烈,目前正在积极做好上市的各项工作,有望下半年登陆A股市场。同时,符合条件的中小型国有企业充分利用新三板市场实现发展,目前全市已有苏州市平江区鑫鑫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登陆新三板。

  今后将陆续有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到新三板市场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