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物资集团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9

  按照贵州省物资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时间安排,近日,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贵州国资委副主任薛宝军全程参加学习研讨,并作指导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建生主持研讨会。

  会上,按照集团党委统一安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郅鹤生作重点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三严三实”进行认真查摆,就自己是否做到“十严禁”、“十不准”,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杜绝和防止“七个有之”,维护党的团结,不超越权限办事,管好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规范企业风险防控管理,确保企业的稳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每个班子成员就自己“不严不实”的问题列出了清单,寻求到了解决问题的对策、拿出实际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子公司五位同志分别围绕重点研讨内容作了交流发言,详细列举了律己不严的具体情形,并表示党员干部应时刻警醒“不严不实”的现实表现和危害,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企业领导干部如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贵州国资委副主任薛宝军从六个方面对坚持国有企业制度自信,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对大家进行了指导,从实现党中央“四个全面”的角度解读了国有企业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监督,对优化国有企业治理结构,加强党组织在国有企业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国有企业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阐述,强调广大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更加以身作则,践行“三严三实”,为国有企业担负起党中央“四个全面”建设的历史重任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