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仪电下半年突出抓好五方面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19

  今年下半年,上海仪电继续突出抓好五方面重点工作。

  一是深化改革。积极推进上海仪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现仪电智慧城市相关业务的资产证券化;梳理完善集团授权决策体系,筹建经济运行部,强化集团本部在战略管控、投资管理、业务管控、运行管理等方面的职能;继续推进有关产业集团任期激励、中长期激励和业务职衔制改革试点。

  二是稳定经营。充分研判形势,及早研究应对策略,有效控制风险;深化运营效率提升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努力增收节支,提高盈利水平。

  三是拓展市场。以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为基础,积极探索新模式、开拓新市场,下半年力争实现1-2个综合性智慧城市试点项目的全面落地。

  四是提升能力。加大在科技研发、收购创新资源和重大项目、模式和业态创新转型等方面的投入。

  五是谋划发展。完成上海仪电“十三五”规划、三年(2016-2018年)行动计划的编制工作,并进行目标和责任分解,明确具体的实施路线图和时间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