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集团全方位备战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综合交通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1

  随着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逐渐临近,交运集团作为统筹经营莱西市道路客运市场的国有专业运输企业,深化与休体大会东道主莱西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发挥专业道路运输企业优势,全面推开休体大会综合交通保障服务。

  开通公共交通线路。投入车辆42部,开通莱西北站至休体大会主会场、休体大会主会场至姜山湿地、莱西汽车站途经大会主会场环形线路等共计6条临时公交线路,采用大站快线的形式将各主要交通枢纽站点与会场连接,并根据客流量情况调整和加密直达赛事场所的临时公交线路。

  开通旅游专线运输。规划开通青岛火车站、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直达莱西姜山、产芝水库的旅游专线;开通青岛经济开发区、黄岛、胶州、即墨、平度直达莱西市的旅游专线,计划投入旅游包车35部。先期已经开通了青岛至莱西纯电动城际公交休体大会专号,投入10部纯电动公交客车。

  提供涉赛保障用车。交运集团通过招标入选了涉赛保障用车服务,按照保障车辆标准高、类型多、数量多的用车需求计划,安全、快速、及时的提供5座-50座之间各类车型的乘用车、中型客车、大型客车等以及货车运输服务,目前已经开展各类车辆组织调动、人选选拔培训、运行计划制定等工作。

  除了全面提供综合交通保障服务,交运集团将进一步规范班线客运、旅游客运、城际公交、城乡公交、城区公交、出租客运等从业人员经营服务行为,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和服务技能培训,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督查整改,营造良好的道路客运市场环境,为赛事顺利举办和游客、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