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首家文化类国有控股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4

  日前,江苏无锡市天语和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挂牌仪式,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无锡市首家文化类国有控股新三板挂牌企业。

  天语和声成立于2009年9月,为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有资本控股公司。公司以文化创业产业为发展主业,是一家集策划创意、资源整合、设计制作、品牌推广、组织执行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类文化传媒企业。几年来,天语和声先后举办了太湖音乐节、顺子演唱会、美吉特灯都点亮申城群星演唱会、灵山胜境“佛诞节”浴佛盛典、灵山胜境跨年晚会、纽约百老会等大型文化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赞誉。公司致力于推广无锡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传承无锡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希望以此为基础打造无锡市的城市名片,同时将公司特有的文化内容产品及独特的业务模式推广至全国。

  天语和声此次成功挂牌新三板,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公司将进一步加快资本运作步伐,抢抓机遇,做大做强无锡文化旅游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