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中标巴基斯坦千万大单项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08

  近日,山东重工集团山推股份迪拜子公司传来捷报,成功中标巴基斯坦推土机采购项目,约千万人民币。订单产品在客户代表工厂检验后已全部成功交付。

  鉴于巴基斯坦恶劣的工况和客户对产品、服务等方面提的严格要求,迪拜子公司通过与当地代理公司密切沟通和合作,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从产品配置和服务提升上量身定制项目方案,得到了巴方客户的认可,在投标中一举击败欧美品牌,成功中标。

  此次山推成功中标巴基斯坦项目是在国家“一路一带”政策的引领下,与各有关政府部门密切合作的成果,为“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为山推进一步开拓巴基斯坦市场开启了新纪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