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企改革发力 助推海外经营创佳绩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8

  江西国有企业面对依然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开拓生产经营新局面。

  企业排名齐创新高。江铜集团以337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2015年世界500强第354位,比上年前移27位,仍是江西省唯一世界500强企业;建工集团在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以303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399位,比上年前移72位,仍是我省建筑行业唯一全国500强企业;在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上,国经公司位列第112位,比上年前移27位,中鼎国际位列第142位,比上年前移25位。

  业务模式不断创新。江西省煤炭交易中心依托能源集团,将供应链金融服务和互联网金融服务引入煤炭产业,其电子商务及互联网金融平台被评为全国煤炭工业“两化”融合示范项目,该中心也成为江西省首家荣获全国“两化”融合的煤炭电子商务及互联网金融平台企业;粮油集团发展“互联网+”业务,在网上呼叫中心、微信平台等线上交易平台成功运作后,又推出金佳谷物善融商务B2B商城网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