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荣获“2015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08

   近日,第六届中国企业创新活动日暨2015(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荣获“2015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奖创办于2001年的“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已成功举办14届,是在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承办的,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创新年度盛会。“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主要表彰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产业创新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突出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此次评选,全国共1000多家企业参与角逐,经过自主申报、初审、实地考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全国有10家企业脱颖而出,荣获“2015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评委会认为,江苏省盐业集团作为一家大型省属国有企业,旗下井神股份顺利通过证监会IPO审核,银河激光实现“新三板”挂牌上市,“苏盐生活家”运用“互联网+”理念和O2O现代商业模式将在香港上市,“井下循环盐钙联产制碱工艺”为国内首创、国际先进,“千年淮盐、健康安全”的“淮盐”品牌享誉中外,在创新方面的探索实践和取得成绩可圈可点,成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强有力支撑,受到行业内外及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