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集团党委“三重发力”强党建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13

  2015年,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坚持“三重发力”,激发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集团转型发展。

  一是抓关键少数。强化领导人员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和思想水平;坚持开展“走千家、转作风、树形象”活动,着力抓好服务职工实事项目的常态化落实;加强领导人员规范化培训体系建设,推进专题培训、党校轮训、组织调训,着力提升领导干部履职能力。

  二是强基础建设。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增活力”,坚持党建工作重心下移,开展了“党支部建设深化年”活动,确保年度重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

  三是创和谐环境。致力于营造风清气顺、文明和谐、友爱向上的企业发展软环境,以上港和谐家园建设为载体,大力弘扬“承接历史、承载使命”的集团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