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全力推进“智慧苏盐”互联网+战略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0

  今年以来,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全面实施以“智慧苏盐”为内容的江苏盐业“互联网+”战略,以营销体系和物流体系的信息化建设为核心,扎实推进供应链系统改造、O2O平台建设、物流信息化平台建设三大工程,强力推进“现代营销系统”、“客户管理系统”、“物流配送系统”、“财务核算系统”、“监督管理考核系统”、“OA协同系统”,以及“苏盐生活家O2O线上线下一体化系统”的“6+1”系统建设工作。通过信息化建设的先行先试,积极应对盐业体制改革挑战,全力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近期,集团公司历经2个多月实施完成了供应链系统改造工程,以及ERP-NC系统,彻底解决了多年来信息化系统中运用系统信息资源无法对接、不能共享,应用效率低下等问题。下一阶段,集团公司还将通过移动互联技术集成营销、物流、结算、审批等各系统模块功能,涵盖公司业务监管的实用功能与服务,形成信息共享、决策统一的信息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流通企业营销工作效率,并将陆续打造物流配送系统、客户关系系统、财务共享平台、监督考核系统等“智慧苏盐”“6+1”系统平台建设工程,利用信息化创新江苏盐业管理和业务模式,快速适应未来公司组织形式、商业模式、业务流程以及外部客商等市场性变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