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潞安集团召开社区网格精益化管理现场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30

  10月28日,山西潞安集团召开社区网格精益化管理现场会,对集团社区网格精益化管理工作进行阶段性梳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丛林出席现场会并提出具体要求。

  针对集团全面推行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张丛林要求,要根据各个社区的具体情况,在保证原有的社区编制基础上细分管理网格,更加合理地划分社区网格;要进一步明确社区管理人员各自的责任,全面强化网格队伍建设,对网格内的事务实现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的动态管理和服务;要完善社区的工作制度和平台,使居民身边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大力提升社区精益化管理水平。

  为全面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快幸福社区建设步伐,潞安集团从2012年在漳村矿率先试点推行社区网格化管理,经过三年多的推行,目前各基层社区已划分网格75个,将居民住宅楼、驻区单位、商业网点和公共场所等纳入网格化管理中,并形成了“一格四员、一员多能”的管理模式,使社区工作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为居民提供更周到更细致的服务,提高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