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研发推出生鲜智能提货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30

  为满足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和生鲜产品配送方面的巨大需求,结合企业“互联网+全冷链”发展战略,青岛澳柯玛于近期研发推出了具有冷藏、冷冻功能的生鲜智能提货柜,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实现了冷链物流“最后一公里”的无缝衔接。

  智能提货柜又称自助提货柜,集成了物联网、智能识别、动态密码、无线通讯等技术,实现了快递物品的随时定点存取和远程监控,提高了物品的投送效率和用户的存取体验,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在此之前,市场上使用的提货柜大都没有温度控制功能,或者只能控制在一个恒定温度。澳柯玛开发的智能提货柜实现了制冷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同时具备了冷藏和冷冻功能,可满足所有生鲜物品的存放需要;同时,澳柯玛生鲜自提柜以全新的O2O商业模式作为载体,利用现代信息管理和物联网技术,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脑、智能手机以及设立在社区内的交互自助订购机等多种途径进行产品订购,将消费者的需求信息实时传给供应商,并以支付宝、银联卡、会员卡等多种渠道支付,实现订单式生产及供应;此外,产品利用科学的订单管理、物流配送、财务管理、箱柜管理等一系列配套管理软件,让生鲜经营实现信息自动化,大大减少了人工操作的成本和错漏。

  今后,澳柯玛将依托在自动售货、智能控制、传统制冷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围绕市场需求,开发系列化产品,不断完善产品线和市场布局,成为国内生鲜智能提货柜行业的领先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