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行荣膺“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09

  近日,在中国银监会组织开展的2012-2015年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评选活动中,宁夏银行与建设银行、北京银行等40家银行同获“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成为宁夏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

  近年来,宁夏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在小微业务的机构设置、产品创新、第三方合作等方面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工作,连续五年完成了“两个不低于”监管指标,小微业务各项指标位居区内同业前列,多次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及各地市政府的表彰。

  截至2015年第三季度,全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56.7亿元,较年初新增20.04亿元,余额占全行各项贷款余额的49.09%,增量占全行各项贷款增量的68.95%。小微企业贷款较上年同期的增速为9.64%,高于全行各项贷款平均增速1.25%。小微企业贷款户数10,075户,高于上年同期小微企业贷款户数607户。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92.15%,高于上年同期0.56%。“三个不低于”监管指标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