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沙井驿建材集团岩棉生产线一期年产2.5万吨工程项目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0

  11月7日上午,甘肃沙井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揭牌暨一期年产2.5万吨岩棉制品项目投产仪式在定西市临洮县中铺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甘肃沙井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成立是兰州国资委按照兰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做大做强国有经济为根本目的,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出发点,按照产业相近、行业相关、主业相同的原则,整合市属同行业国有资产和国有股权,深化国企发展改革,全面推动和完善兰州市国资监管,打造兰州市乃至甘肃省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行业集团公司的重大战略举措。

  10万吨岩棉制品暨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是由甘肃沙井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甘肃鸿盛岩棉科技有限公司在兰外投资兴建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465亩,投资4.7亿元,投产达标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9亿元,实现利税1.7亿元,安置员工500余人。该项目仅用短短的六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建设任务,创造了同规模全国岩棉生产线建设的奇迹。该项目前期在选址落地、手续报批等方面,得到了定西市委、市政府,临洮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甘肃沙井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和岩棉生产线一期年产2.5万吨工程项目的顺利投产运行,标志着沙建集团即将开启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岩棉项目生产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