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能集团耀光煤电公司完成供热改造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0

  近日,山西晋能集团耀光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供热系统设备系统改造后,按期实现向平遥县城区的集中供热,供热面积突破230万平方米。

  2015年,为了进一步保护平遥古城世界文化遗产,推进降耗减排工作,改善和提升平遥县城区冬季空气质量,平遥县人民政府于7月23日召开了2015年城区热电集中供热工作部署会,正式启动了平遥县城区供热整合与城区改造工程。

  为确保按期实现集中供热,耀光煤电公司按照晋能电力集团的统一部署及平遥县政府的有关要求,提前安排、精心筹划、倒排进度计划、安排专人监督落实,大力推进供热系统设备改造工作。10月28日,公司供热系统设备改造工程圆满完工;10月30日,#2机组启动后,热网系统投入运行、供热一次管网开始升温。11月1日,平遥县城区第一阶段的供热整合、改造工程全部完工,由山西耀光煤电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热源的230万平方米的城区供热用户正式开始供暖。

  据悉,在未来两年内,平遥县城区供热整合与城区改造工程全部完工后,耀光煤电公司的供热面积将达到5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