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药股份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7

  11月14日,河北华药股份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就当前企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公司副总经理佟杰主持会议。总经理刘文富做了题为《夯实安全基础 坚持安全发展 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保驾护航》的重要讲话。公司领导常志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主管安全副职领导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文富在讲话中系统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各单位安全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查找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筑牢企业安全生产大堤。二是创新机制,优化流程,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完善企业安全管理体系。三是强化检查,排除隐患,以坚决有力的措施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佟杰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好讲话内容。要突出抓好责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切实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并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应急预案的编制、演练工作。另外,他指出年底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各单位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实、做细安全工作,为企业的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