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属国企积极应对雨雪低温天气 全力保障城市运行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23

  北京市环卫集团启动扫雪铲冰蓝色预案,储备融雪剂1,770.04吨、融雪液4,800吨,200余名作业人员、130余台套多功能除雪车融雪车等扫雪铲冰设备提前布控到各节点、桥区,确保实现“下雪立即作业、无雪积极备勤”;分布在北京北部、东部和南部的5个扫雪铲冰基地积极投入扫雪作业或备战状态,全力确保道路通畅。

  北京市公交集团启动应急预案,出动安全管理人员952人次,在重点路段、线路和区域设置安全岗328个,监控、引导公交车辆安全行驶;对19日夜班车线路和20日早班车线路全体近4万驾驶员进行了安全行车叮嘱,要求严控车速,保持好安全车距。山区线路提前考察道路情况,不具备通行条件的及时停运,截至20日上午9时,山区线路共停驶14条,断线绕行2条。

  北京市燃气集团一是加大需求侧管理,与气象台沟通,研判天然气供需形势,跟踪市锅炉煤改气项目改造进度,确保污染物指标控制。二是对重点监管区域制定专项应急预案,明确工况调整、高峰值守等保护措施,每日安排值守人员730人、应急值守车辆39辆。三是全面进行设备维护,在冬供前完成了全市门站、调压站、调压箱、闸井等的维检修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