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岗位成才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25

  日前,山西阳煤集团劳动竞赛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组织座谈,有关负责人同张仝如等劳模标兵、三矿等先进单位代表、苗奋名等省以上职工技术大赛夺取好成绩的优秀选手、郝田宝等省以上命名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齐聚一堂畅谈想法。

  本次座谈旨在讴歌先进,弘扬劳模精神,开辟职工岗位成才的绿色通道,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劳模”氛围,为他们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其素质提升,带动群众性素质提升工作的有效推进。

  先进人物和模范集体是企业发展的脊梁、安全生产的骨干,是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乐于奉献、奋发有为的中坚力量,是广大职工和所有单位学习的楷模。集团公司要求,以本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将自己对企业的期盼和阳煤的百年梦、中国梦融为一体,将良好的作风和状态传承下去,立足本职、强化创新,继续在安全生产中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攻坚克难、提振士气,为企业夺取渡危求进、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全面胜利做贡献。

  座谈中,大家对企业为人才培养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继续提升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大传帮带力度,带动身边的职工业务素质稳步提升,为集团公司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