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未雨绸缪发力“超低排放改造”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01

11月25日,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设备维护部组织召开一期机组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电气交流会,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为界时改造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超低排放工程主要是对该公司1号、2号机组的烟气排放处理设施进行改造,以满足山西省政府要求的燃煤电厂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指标,是2016年环保达标的必需措施。具体到电气专业,将新增高压开关柜、公用高压变压器、数字型发变组保护装置等主要设备。其中公用6kV 开关柜将安装在主厂房6.5米6kV 配电室内,每台机组设置1段,两台机组共 2 段,分别安装10面、11面配电柜。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对一期机组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安装等方面的技术要求,及早进行分析预判,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