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召开保障岁末年终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07

12月4日,河津发电分公司在生产楼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保障2015年岁末年终安全生产专题会,该公司领导、副总师、各部门主任、供水公司及博奇公司负责人等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委会副主任、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武峰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强化后五十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同煤经安字〔2015〕678号》、漳泽电力《关于做好岁末年终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分析了岁末年终该公司安全生产特点并安排布置了5个方面26项针对性安全保障措施。

安委会主任赵惠民总经理在会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提高警惕性,增强危机感,主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常规、例行工作,严谨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基础管理;三是要认真落实会议安排,特别是在检修中,把握好“主人”角色,做到监管到位、协调到位、服务到位,严控检修作业及外委工程人员安全风险;四是要做好人员规范化着装,形成良好的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