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漳泽发电分公司圆满完成广域网整体扩容改造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16

  近日,山西同煤漳泽发电分公司广域网升级改造工作圆满结束。公司顺利实现了新旧广域网络的平滑切换,改造后的网络更加先进、安全、可靠和高速,在与上级单位对接业务应用提供高效可靠的支撑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信息化层次和水平。

  在广域网升级改造施工过程中,为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公司积极协调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相关单位,共同制订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进度进行协调和调度,为提前完成整个施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广域网升级改造施工结束后,一方面按照标准、规范、安全的要求对机房、网络设备、机柜线路等进行了调整和配置;另一方面,对布线模块、IP资源分布以及设备连接等信息分类建立了管理档案,为后续的管理和维护提供参考,确保整个网络的规范、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