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与KSB签署能源市场合作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18

  日前,上海电气集团与KSB股份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KSB股份公司是全球三大泵阀类设备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应用涵盖火电、核电、光热太阳能、市政、水利、石化、环保等领域,与上海电气集团有多年合作历史,双方于1994年和2008年先后合作成立了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和上海电气凯士比核电泵阀有限公司,并迅速在目标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

  双方将本着共赢原则,继续发挥各自的市场、工程、产品和技术等综合优势加强合作,探索新的业务合作模式,例如:电厂给水泵的高速直联变频驱动方案的推进,重点提升能源效率,倡导绿色能源,扩大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开启海外市场合作,利用KSB股份公司的国际地位,带动公司电机类产品走向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