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场空侧运行及安全高峰会议2015成功落幕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21

  近日,“中国机场空侧运行及安全高峰会议2015”在上海虹桥机场召开,会议邀请了北京、上海、成都、郑州等国内21家机场公司,以及国外的以色列机场集团、意大利罗马机场、英国伯明翰机场参加。会议就空防安全问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为提高国内机场空侧安全运行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会议期间,虹桥机场分享了飞行区安全管理经验,其他机场分别就自己的管理优势介绍了飞行区的FOD(外来物)防范、场道技术革新、野生动物管理、信息流动监控、围界防入侵等方面情况并展开讨论。此外,会议还介绍演示一些国外先进技术,如飞行区人工草坪对于鸟防的优势、EMAS系统的应用、道面监控系统的使用等,让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