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兖州煤业公司全面开展煤炭产业技术创新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22

  山东兖州煤业公司全面开展煤炭产业技术创新,重点突破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全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一是在山东本部矿井安全高效开采与资源高效回收方面,进一步研究优化生产工艺与装备,实现省内矿井“一井两面、大小配采”的高效生产模式。

  二是着重研究小块段资源安全高效开采技术工艺,研究提高开采上限,提升矿井资源回收率,有效延长矿井服务年限。

  三是重点研究解决深部开采冲击地压、高温热害等安全技术难题,打造华东地区安全最好、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煤炭生产基地。

  在加快推进清洁煤炭产品技术研究方面,重点推进超洁净煤技术研究,探索洁净煤利用新技术,研究开发工业化应用技术与市场化途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