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多举措打造防寒防冻“防火墙”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23

  随着近日气温大幅度下降,昼夜温差增大,为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山西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分公司发电部从强化落实、应急预防入手,多举措打造防寒防冻“防火墙”,确保机组安全过冬。

  一是要求在巡回检查过程中针对厂房门窗、玻璃及重点防冻部位进行检查,防止各类冻害发生。

  二是针对各类表计等易冻部位采取防冻保暖措施,确保设备防寒防冻工作无死角、遗漏。

  三是加强对热网系统的巡检力度,根据供热曲线,及时调整运行方式,确保供热可靠。

  四是认真检查转动及备用设备的轴承冷却水保持流动,不得中断,发现异常及时联系处理。

  五是做好各项定期工作,根据天气情况做好各类事故预想,加强防寒防冻事故演练,防止突发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