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全面开展“冬季行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11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冬季行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形势和重点工作要求,日前,太钢上下迅速开展了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主题的“冬季行动”。

公司要求,在“冬季行动”中,要加强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落实公司领导要求和安委会安排部署,夯实安全基础管理,确保现场安全生产。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控工作。各生产单位要提高认识,确保清洁生产,持续改善生产现场及周边环境,为全市保持优良的空气质量作出应有贡献。加大冬季营销工作力度。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面向市场、紧盯用户,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市场空间,提高盈利水平。切实做好冬季供暖保障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挖掘潜力,积极开辟新热源,充分回收余能余热,为全市冬季供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面推进公司2016年全面预算目标任务的落地,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分解落实到位。

公司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冬季行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深入查找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需要重点改进的工作,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由一把手亲自安排部署,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岗位,将责任明确落实到人头,抓好落实。完善机制,明确联系人,加强沟通,协调联动,确保行动高效、有序开展。加强监督,强化考核,将“冬季行动”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对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变相乱作为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站和其他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全公司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调动起全员积极性,确保“冬季行动”各项任务实实在在地干好,圆圆满满地完成,为公司“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