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越南芽庄航线正式开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11

2016年1月1日,南宁机场新开通南宁—芽庄航线,该航线由越南越捷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VJ5228/9,每4天飞行1班往返。16:15从芽庄起飞,18:30到达南宁;19:30从南宁起飞,21:45到达芽庄。此航线为继胡志明、河内、岘港之后,广西机场集团新开通的越南第4个通航城市,也是南宁机场的第17条东盟航线。除泰国之外,越南已成为广西第二大通航国家。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此次南宁机场开通至芽庄的直飞航线将有效刺激广西至芽庄的旅游市场,预计今年寒假和春节期间前往芽庄的出行人数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