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业破冰资本市场 井神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发上市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13

12月31日,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敲响了开市宝锣,标志着江苏省盐业集团进军资本市场实现重大突破。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宁生,省证监局副局长凌峰,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省盐务管理局局长、省盐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玉祥,省盐业集团总经理周明勇,副总经理、井神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伏运景,西南证券副总裁徐鸣镝等领导出席了上市仪式。

井神股份A股代码为“603299”,股票简称“井神股份”。此次首发9000万股,发行总股本55944万股。首发当日股价表现不俗,每股发行价格为3.69元/股,当日收盘价格为5.31元/股,涨幅43.9%。

井神股份公司是江苏省盐业集团控股企业,总部坐落于地下蕴藏1300多亿吨岩盐的淮安市,主要从事盐矿的开采、盐及盐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下辖12个子(分)公司,在岗正式职工2800余人,总资产逾40亿元,年产盐及盐化产品总量超过500万吨,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配送、销售于一体的全国大型企业,目前正在建设全国领先的中国健康食盐研发生产基地、新型“盐碱钙”循环产业基地、盐穴综合开发利用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