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牵手欧足联成为2016欧洲杯顶级赞助商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20

1月14日,欧足联和海信集团在北京共同宣布:海信将成为2016年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同时也将成为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全球赞助商。这是欧洲杯设立56年以来首个中国赞助,也是中国企业首次成为国际体育赛事组织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

第15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将于今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举行,预计平均每场直播观众1.47亿,累计观众达66亿,仅中国就将有超过12亿人次收看本届欧洲杯,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海信将成为多媒体、家电和通讯设备类的赞助企业,与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麦当劳等共九个世界一线品牌同台上演品牌大戏。海信LOGO将出现在票面、场地广告和官方背景板上,海信的4K电视、4G手机也将服务于本届赛事。

近年来,海信赞助了F1英菲尼迪红牛车队、NASCAR XFINITY系列比赛及JGR车队、澳网公开赛及冠名Arena体育馆、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等,海信电视更是在去年超越索尼、跃居全球前三。  根据赞助商权益,海信将选择在全球多个城市设立球迷广场,并将通过销售抽奖以及海信官方自媒体等方式,向中国100位骨灰球迷赠送现场决赛等场次的门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