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集团管网公司天然气日分输量突破百万方

文章来源:广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25

近日,随着玉林市天然气专供管道的投产,广西投资集团广投清洁能源公司所属的广投天然气管网公司(以下简称“广投管网公司”)天然气日分输量达102.56万方。至此,广西五市一县已经通达管道天然气,受益人口逾千万。

广投管网公司按照自治区政府要求,经过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全面启动我区地级市及重要县城的天然气管道建设前期工作。至今已开工建设了柳州、来宾、钦州、防城港、柳江、北流共7条中游管线。在全面推进中游管网建设的同时,广投管网公司紧紧围绕“保生产、保投产、保安全”中心目标,有序开展经营管理、生产运行、市场开发各项工作。2015年供应管道天然气共2.72亿立方,比去年同期增长165%,刷新了广投管网公司成立以来年度天然气销售纪录。

2016年,公司将继续强力推进中游管网建设,寻求突破,拓展燃气下游业务。并按照“远近结合,分步实施”的原则,按照"宜管则管、宜罐则罐”的建设策略,对暂未列入支线管网建设计划的县区,启动天然气储配站项目建设,争取更多市县通达管道天然气,早日实现“县县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