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以赛促学激活力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26

2015年同煤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做好企业的培训工作,促进人力资源建设,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实现了电量利润双丰收,也为2016年生产经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漳泽电力举办的采制化、集控以及审计等专业调考中获得了2项团体第一、5项个人第一的好成绩,叫响了河电人才品牌。2015年该公司举办各类技术讲座153次、现场技术问题研讨142次,现场培训71次,共9000余人次参加培训。实现了员工培训的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全面提升了企业员工队伍的综合能力,将人才资源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组织编写了9册、382万字的《300MW级火力发电厂培训丛书》,由中国电力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落实“双通道”政策,聘任了两批10名专业带头人。广泛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凸显先进人物带作风、带技术、带绩效的积极作用,科技创新“五小”活动,累计产生经济效益达135.3587万元,收集、整理合理化建议631条,使企业获得了内在的活力源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