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漳泽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争电抢热保安全实现新年开门红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14

截至1月31日,同煤漳泽发电分公司完成售热量84.29万吉焦,超进度计划8.29万吉焦,同比增长18.6%;完成发电量2.35亿千瓦时,实现利润700多万元,实现新年开门红。

主动出击“抢”市场。新年伊始,该公司积极应对电力市场新常态,全力争取大用户直供电量,据悉,该分公司在近期的山西省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中已将省经信委核定的6.05亿的市场电量全部抢回,为该分公司2016年电量争取奠定了基础。

高度重视“争”供热。组织生产部门召开供热供暖专题会,制定措施,组织实施,保证了供热系统的稳定运行;同时加强与当地政府及热力公司沟通协调,使2016年供热面积与供热量较同期都实现了突破。

全力以赴“保”安全。积极应对超级寒潮,启动冰雪极端天气应急预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巩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达标验收成果,认真查找和消除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隐患,及时消除故障隐患;强化运行管理,严格按照“两票三制”要求,加大对设备的巡回检查力度,细化运行参数调整,同时积极与调度联系沟通,争取更高的发电负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