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集团泰国宽武里糖厂EPC总承包项目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02

2016年2月23日下午,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安装有限公司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泰国宽武里糖厂EPC总承包项目竣工投产庆典活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参赞张佩东、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兼一安公司董事长唐农生、泰国宽武里糖业公司董事会执行主席Takon Tawintermsup、泰国糖业协会公关工作委员会主席Sirivuth Siamphakdee等中泰两国80余位嘉宾出席了庆典活动。

泰国宽武里糖厂由一安公司以EPC总承包模式承建,项目98%以上设备为中国产品,是继泰国乌泰他尼糖厂后又一条以中国成套设备为主的原糖生产线。项目经过15个多月的施工,于2015年12月正式开榨,从甘蔗进入预处理系统到产出优质原糖,仅历时56个小时,并且产出量超出设计要求的12000吨/天,创下泰国新建糖厂历史最快产糖和最快达产的记录。目前,总榨量已超过60万吨,综合指标位居泰国东北部20家糖厂中第4位,成为中国企业在泰国以EPC建设糖厂的又一成功典范。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打响和巩固了建工集团在泰国的品牌和形象,集团取得了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并为集团进一步“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