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公共事业总公司确定2016年工作重点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16

3月11日,山西焦煤公共事业总公司召开第二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暨2016年工作会,总结回顾“十二五”及2015年工作,对“十三五”及2016年工作作出安排。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薛道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焦煤公共事业总公司班子成员、所属分公司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5年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推动山西焦煤公共事业总公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5年,山西焦煤公共事业总公司建体系、创机制、强基础、谋发展、保安全、促和谐,积极促进民生改善、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各项事业,为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提供了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其工作特点主要体现在:健全管理体系和机制,高标准起步入轨;加强指导监督,切实履行公共事业系统管理职能;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公司稳健发展;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发展房地产开发产业。

2016年,山西焦煤公共事业总公司的重点工作,一是适应新常态,履行好公共事业系统管理职能。包括加强政策研究和指导;加强安全监管力度;提供服务和支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创建山西焦煤公共事业总公司系统统计数据分析平台;加强民生实事和服务质量的检查考核。二是抓好本部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健康稳步发展。包括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保证水平;发挥好内部管理职能,实现提质增效;提高基层单位运营质量,促进稳健创新发展;推进文明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要紧跟形势,抓好本职工作,按照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和部署,有序推进山西焦煤公共事业总公司各项工作;要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内部稳定团结,大力弘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拼搏进取精神;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抓机遇,引技术,育人才,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强化基础管理,开拓外部市场,努力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