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漳电工程开展“查隐患、精操作、保安全”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17

进入3月份,同煤漳电工程公司进入检修高峰季。该公司承担的河津#1C、华润#5C、灵武#4C、绥中#4C检修紧张有序进行。为保证项目安全高效进行,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全面开展“查隐患、精操作、保安全”活动。

该公司将隐患排查治理作为项目管理的一项主要工作,分解到每个作业组和工作岗位,要求员工从身边做起,从岗位做起,深入排查项目管理、生产现场、检修设备、工器具以及办公、生活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不留死角、杜绝盲区。并针对隐患等级制定对应措施,责任落实到人,限期整改处理,积极创建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同时,大力开展安全培训教育,组织员工学习《检修文件包》和《检修工艺规程》等程序文件,熟练掌握安全技术措施、检修工艺标准和程序执行要素,遵章守纪,按规作业,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到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操作精益化,确保各项工程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