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07

延续去年迅猛的发展势头,今年以来,江苏省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顺利实现“开门红”。 一季度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511万人次,同比增长17.1%,不仅在二千万级以上机场中保持增速第一,并且超过年度计划水平1.8个百分点,为全年冲刺2200万人次实现了良好的开端。巨大的市场潜力和良好的经营环境,吸引众多航空公司纷纷前来增加航班、设立基地。

3月37日,吉祥航空举行新航线首航仪式,开通了青岛、深圳等12条航线。3月29日,多彩贵州航空举行首航仪式,3月31日,首都航空与机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外,泰国东方航空、马尔代夫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开始执飞巴厘岛、曼谷等定期航班。汉莎航空则将法兰克福航线从每周三班增加至每周五班。亚洲航空计划在6月开通南京直飞吉隆坡的航线,吉祥航空将在4月份开通南京直飞济州岛的定期航班。海南航空、南方航空、厦门航空等计划增加国内航班,南京至广州、深圳、昆明、大连国内热点城市航班继续加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