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能集团通过AAA级信用等级评定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1

3月31日,2015年煤炭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在南京召开,共评审出64家AAA级信用企业。晋能集团通过AAA级信用等级评定。

煤炭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是按照商务部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文件精神,经过企业申请、现场评审、专家评议和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最终审定。AAA级信用企业属于信用程度最高的企业。

近年来,晋能集团认真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经营风险和信用风险的意识,积极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加强内控制度的建设,完善企业信用管理,在社会上保持了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