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漳泽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生产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1

截至3月31日,同煤漳泽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一季度完成发电量63598.50万千瓦时,超日历进度0.79个百分点;供电煤耗完成293.75克/千瓦时,同比下降19.99克/千瓦时;圆满完成供热期任务,本期供热量完成356.6451万吉焦,同比多供47.1408万吉焦,各项生产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社会用电需求低迷、机组利用小时持续走低等不利因素,漳泽发电分公司利用机组供热优势,多角度、全方位做好抢发超发工作。

一是积极应对研判当前电力供需形势,加大与省调度中心的沟通力度,积极寻找增发空间,高峰时抢发电量低峰时抢发热量,加大对影响电量的通报考核力度,充分调动各级人员抢发电量意识。

二是加强设备巡回检查和维护消缺工作,合理安排设备消缺,加强设备管控,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为抢发多发电量、供热量创造条件。

三是是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活动,通过日对标通报、周分析总结、月兑现考核的办法,完善指标控制;利用“值际竞赛专栏”优势,推进值际指标红线控制,形成值际自我竞争体系。

四是充分发挥煤耗工作室作用,定期组织召开煤耗指标分析会,全方位开展对供电煤耗统计、分析、诊断、优化调整工作,以超前化、动态化、常态化、创新化、保障化为宗旨开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