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漳电工程公司平顺光伏安装项目加快进展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4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同煤漳电工程公司承担的平顺光伏安装项目现场如火如荼,安全、质量、进度统筹推进,快马加鞭确保按期并网发电。

针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该公司领导深入现场,督导指挥,现场协调施工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任务层层分解,压力逐级传递,营造了走基层、鼓士气、聚能量的良好氛围。该公司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倒排工程进度,根据近期天气持续良好的状况,延长工作时间,日事日毕,一日一控,确保项目按节点完成。同时,超前谋划,加强沟通,抢抓进度,尽早确定设备到场、所需配件、外网送电等事宜,推动项目有序进行;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遇到问题当即解决,确保内外畅通、进度在控。另外,该公司还成立由120多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组织的“攻坚突击队”,进驻现场义务敷设电缆,同心协力抢时间,保进度。

截止4月10日,项目桩基钻孔完成90%,其中#3-#9阵列完成100%;桩基浇筑混凝土完成80%,其中#3-#9阵列完成100%;支架安装、组件安装正在加速推进,整体进度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