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啤公司荣获中国酒业“仪狄奖”——科技创新奖

文章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28

近日,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基于青岛啤酒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为中国酿酒行业革故鼎新、行稳致远、结构转型升级做出的突出贡献,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向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颁发了中国酒业“仪狄奖”-科技创新奖;协会同时向为推动行业跨越发展、创新求变的中国酿酒产业的领航者之一、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波颁发了中国酒业“仪狄奖”-卓越成就奖,表彰其在产业升级过程中,为中国酒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中国啤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的环境下,青岛啤酒用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升级,按照“以消费者为中心,回归质量基础竞争力”的战略要求,一方面用“科学+艺术”的手段打造出“基础质量+特色质量”的差异化品质竞争优势,提升产品竞争力,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要;另一方面,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研发出经典1903、白啤、枣味黑啤、IPA等新特产品,满足啤酒向多元化、高端化、小众化消费需求转型的趋势。

“仪狄奖”是中国酒业最高奖,设立于2010年,设立的主要目的是弘扬传统文化、总结我国酒业成果和经验,倡导企业社会责任,表彰为中国酒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2016年是中国酒业协会第二次举办“仪狄奖”评选与颁奖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