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汽车集团一季度发动机销量突破18万台

文章来源:广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5

2016年1-3月份,广西汽车集团所属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菱柳机”)发动机销量突破18万台,同比增长37.1%。作为公司挺进乘用车动力市场的主打产品,NP18发动机销量达到13万台,占发动机总销量71%,成为集团经济增长新引擎。此外,铸造件销量表现也十分强劲:一季度销售196892件,同比增长49.52%。

五菱柳机通过加快自主创新步伐,推动产品转型升级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巩固传统小排量商用车市场的同时,其动力产品在乘用车市场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NP18发动机取得销量节节攀升的佳绩后,今年公司经过产品升级换代后将新推出一款乘用车发动机:LJ469Q-ANE2型自然吸气发动机。公司将进一步优化成本结构,提高运行效率,推动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力争在乘用车动力市场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