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村投资集团一季度完成供水量1825万吨 同比增长10.29%

文章来源:广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5

今年以来,广西农村投资集团供水产业运营状况良好,一季度售水量再创新高,完成售水量1825万吨,同比增长10.29%;营业收入5286.69万元,同比增长18.28%。

1-3月,该集团供水产业企业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强化企业精细化管理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促使供水产业经营业绩取得新突破。一是加强供水机组设备检修保养、水质检测、管道查漏维修和供水调度,保证生产正常、水质合格、管网畅通、水压稳定,满足用户用水需求。二是从生产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办公管理和技术改造等五个方面着手,全面强化推行精细化管理,促进增收节支、降本增效。三是加大城区旧管网改扩建力度,严把工程施工质量,努力降低管网漏损率。四是拓宽增收渠道,拓展新用水户扩大售水量,合理准确执行新水价或阶梯水价,提高计量水表的准确性,提高企业的收入。五是注重安全生产,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供水正常、水质安全、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