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多方位提升生产管理水平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9

近来,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双机稳定高效运行,进入全年抢发电量的高峰期,为了进一步夯实设备基础管理工作,提升设备健康运行水平,该公司多方位、多角度,全面提升生产管理水平,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加强现场监管力度,提高设备日常巡检质量,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做好事故预想等基础工作,细化班组目标管控措施,不断提高班组工作精细化水平;加强定期工作监督,通过专业人员每天定期抽检,确保设备定期加油,测振,测温,吹扫等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狠抓技术监督管理。认真抓好技术监督工作的组织落实,做到了人员、职责、权利落实,组成了比较完整的技术监督网络体系;完善技术监督管理制度,做好日常数据采集分析工作,定期召开设备健康水平分析会议,将技术监督的效力真正落实到提升设备健康水平上去。

三是夯实安全管控基础。认真做好每项检修工作的安全风险预警预控,制定全面的防控措施,确保检修维护工作的人身和设备安全。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明确岗位安全职责,加强“两票”监管和考核力度,严格执行“四不放过”原则,将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向精细化程度推进。

四是深入开展员工培训。周密计划,精心安排,严格落实和执行培训工作,真正增强培训效果。培训工作做到重实际,求实效,做到掌握设备的运行特点,特性,提高发现缺陷的能力,能及时发现设备缺陷,进行缺陷分析。通过加强月度考核管理,激发员工自主学习热情,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技能素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