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悦达集团与盐城开发区合力推进汽车服务业集聚区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10

为加快实现中韩盐城产业园区和汽车服务业互动并进、融合发展,5月4日下午,江苏悦达集团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联席会议,双方就扩大深化合作、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合力推进汽车服务业集聚区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会商,并达成了一致共识。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俊健、管委会主任郭玉生,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总裁祁广亚出席会议。

马俊健介绍,今年以来,开发区紧紧围绕“双新”目标定位,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全力突破以汽车服务业为主要内容的现代服务业,加快实现中韩盐城产业园区建设和汽车服务业互动并进、融合发展,期待与悦达集团有更多领域的合作,期待越来越多的项目落户开发区。

王连春表示,江苏悦达集团将积极主动参与开发区汽车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明确专人与开发区组成招商团队,重点招引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起亚一级配套企业等项目,实行资源共享、定向招商、合力洽谈,力争突破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通过深入沟通洽谈,双方就合力推进汽车服务业集聚区建设达成了一系列共识,江苏悦达集团将加大对接洽谈力度,积极推动悦达专用车与东风集团的合作,尽快启动项目整体搬迁,加快推进汽车综合体项目和二手车交易市场建设,加紧做好悦达汽车广场项目地块遗留问题的处置工作,迅速开展前期调研论证工作,推进与东方搜好车的合作。双方商定,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为“建设新盐城、发展上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