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举办首次国有企业面向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10

近日,为贯彻《江苏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和《省委组织部等七部门关于促进残疾人按比例就业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促进江苏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推动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由江苏省和南京市残联、国资委及人社部门联合举办的国有企业残疾人专场招聘在宁举办。这是江苏省首次举办国有企业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琨表示,一直以来,残疾人就业渠道很窄;此次招聘会算是为残疾人更好地就业打开了一扇门,也是今后精准就业帮扶的方向;现场来了不少优质国企,这也是国企履行社会责任的机会,可以起到带头示范和表率作用。

从年初开始,江苏省残联和江苏省国资委就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省暨南京市国有企业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的通知》,大力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积极动员国有企业开发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此次国企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共有国信集团、东方航空、金陵饭店、东恒物业等46家国有企业现场提供了91类300多个岗位,吸引了近千名残疾人参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