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水务集团首季经营业绩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青岛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17

今年以来,青岛水务集团认真贯彻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各项经营工作的落实,板块业务持续保持稳定增长,总产值完成4.1亿元,业务指标和效益指标完成符合计划预期,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推进顺利,水务资源整合工作成效显著,为全年经营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良好开局。

(一)供水业务

完成7023万立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26.7%,日均77万立方米,较计划提高7%。其中,海润集团完成6367万立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25.2%,日均69.96万立方米,较计划提高1.4%。

(二)排水服务

完成污水提升量2673万吨;疏通排水管道116公里;10小时疏通率100%,较计划升高1.5个百分点;设施完好率99.1%,较计划升高1.1个百分点;单位综合电耗93.07度/千吨水,较计划升高0.07个百分点。

(三)污水处理

完成污水处理6290万立方米;完成污泥处理74579立方米,日均820立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34%;中水回用量696万吨,完成年度计划的46%,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单位综合电耗362度/千吨水,同比降低5%,较计划降低7%;药剂综合单耗177.58元/千吨水,同比降低9%,较计划降低1.7%。

(四)建设板块

一季度积极参与外部市场投标,中标4项;承接的棘洪滩水库至董家口引水工程完成施工;中标的国际市场项目孟加拉帕德玛水厂建设进展顺利。项目建设质量达到优良,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率等指标均为10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