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悦达集团与瑞典德瑞医疗集团医疗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23

5月18日,江苏悦达集团与瑞典德瑞医疗集团合作的肾透析项目在盐签约,这是中瑞两国企业在医疗领域的首次合作,标志着悦达集团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迈出坚实的一步。

瑞典德瑞医疗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独立肾病护理机构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医疗设备、医疗技术和医疗团队。悦达集团是盐城的大型龙头国有企业,健康产业更是该公司“十三五”着力打造的八大支柱产业之一。此次两个集团以医疗合作项目为切入点,精诚合作,强强联合,有利于悦达集团转型发展和跨越发展,有利于促进盐城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

江苏悦达集团与德瑞集团将在中国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长期合作并发展肾透析业务,从局部区域发展业务,并逐步向全国范围内拓展,在全国开设200家以上肾透析连锁服务中心,成为中国肾透析的知名企业,跻身行业前三强,为江苏悦达集团“两千亿、世界级”目标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