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星集团成功研发新型消防车专用胎

文章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26

近日,青岛双星集团成功研发出双星消防车专用阻燃耐腐蚀轮胎,旨在提高消防车辆整体综合性能及救援过程的安全性,填补了国内外消防车阻燃耐腐蚀轮胎的空白,推动了轮胎行业向系列化、专业化方向不断发展。

双星消防车专用阻燃耐腐蚀轮胎通过配方、结构达到耐高温、抗湿滑,实现了追求安全的产品理念。其轮胎胎面采用特殊胶料配方,阻燃性能比普通轮胎提高50%,达到难燃级别;胎面耐酸碱腐蚀、抗老化能力强,行驶更安全,使用寿命长。在高温环境下,轮胎结构稳定,防爆不变形,提高了救援过程的安全性;胎面花纹优化设计,提高了轮胎在湿滑情况下的抓地力,达到欧盟抗湿滑标准C级以上,确保车辆行驶和转弯更加平稳;花纹加深设计,则具有优异的操控性能,增加车辆稳定性。

目前,双星消防车专用阻燃耐腐蚀轮胎已经通过第三方检测并在技术成熟度、技术创新度、技术先进度方面获得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